Home

SAF“云支教”项目正式启动,传播爱与希望

SAF“云支教”项目正式启动,传播爱与希望

作为一家非营利性机构,SAF海外学习基金会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公益项目,尤其是在教育方面,丰富孩子们的视野,为他们创造更美好的未来,是SAF始终不变的使命。因此在今年,SAF继续与北京有爱有未来公益促进中心合作,联合开展“云支教STEAM乡村小课堂”项目,在7月-11月期间,为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香达镇邦达寄宿制学校的四年级学生提供16节线上直播教学。

云支教

这并不是SAF第一次参加“云支教”项目,2021年,SAF结合自身的优势,特别联合总部IES Abroad制作了一系列关于海外学习的相关课程,包括英语小故事、海外名校介绍、日常沟通、文化景点等方面。在完成课件制作后,去年10月,SAF将课件免费赠送给了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的理塘县中学,帮助那里的孩子们接触到纯正的英语,激发他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。

在去年的基础上,此次SAF一共招募了28名志愿者,除了SAF海内外员工和品牌挚友之外,还有14位SAF国内会员大学的学生也都纷纷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,他们分别来自深圳大学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、首都师范大学、西交利物浦大学、西南大学、北京林业大学、重庆工商大学、广州医科大学、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等。SAF特别邀请14名大学生录制了一段视频,讲述他们参加“云支教”项目的初衷,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点亮孩子们心中的梦想,带领他们了解更多元化的世界。

据悉,今年SAF将提供包括英语、文化、艺术、音乐、历史、科技、环境、心理健康等多种类型的课程。其中,英语课程内容包括智能家居、季节、身体、颜色、交通工具等,其他学科类内容包括:朗诵的奥秘、印象派马奈、了解西方节日以中西差异、国际视野下的环境问题与垃圾分类、情绪管理等。

在经过了三场包括项目介绍,课程制作和授课技巧等内容的在线培训之后,7月19日,由SAF品牌挚友,谷歌工程师Chenni设计制作的第一节课正式开课。通过远程连线的方式,SAF志愿者与当地学生见面,通过有趣的课件和生动的描述将“智能家居”的相关知识传授给学生,让孩子们对于智能科技有了更多的认知。而孩子们热情积极的反馈,也给志愿者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云支教

除了授课之外,SAF还给学校捐赠了80份文具礼品,包括定制的笔记本、笔、文件夹,明信片教具等,配合课程之余,也让孩子们可以更安心的学习。

在未来的四个多月里,SAF志愿者们将每周为孩子们提供一节线上课程。SAF希望这个项目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弥补山区教育的空缺,并创建一个桥梁,为孩子们带去爱与希望,带领孩子们认识多元化的世界,开阔眼界,从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。
 

请留下您的问题、需求、建议!

SAF会尽快回复您。如需立刻联系,我们微信小助Linda小姐姐在等你哦。
添加微信:18601616504
我同意隐私条款